close

 

說了好幾天 晚上下班就直奔來吃麵🍜

早早到的我們排名第2位,雖然說營業時間說9點開始營業

但都是在湯頭和食材都準備就緒後才會開始

為了美食~為了宵夜~一切都值得~

とても 美味しいです😋😋😋

  

我們入位 則是在吧檯的位置 超有Fu ☻

拉麵來了 先嚐嚐湯再嚐嚐麵及其他料

天啊 這也太好吃了吧 !

叉燒軟而入味 拉麵就是少不了它

筍干經由醃製後 配麵一口接一口剛剛好👍🏻

有機溏心蛋🥚半熟濕潤不乾你口

  

來自日本東京的淡麗系拉麵🍜

主要針對宵夜及酒客的族群

湯頭清爽不油膩❤️

✔湯頭是依照日本標準製作 無法調整鹹度的

✔30分鐘內完食 是基本標準

✔最重要的是日本老闆為維護品質 一律不提供外帶

  

小胃口的我 好吃到我都吃光光啦😋

推薦拉麵一定要硬麵,我吃東西比較慢點普通麵就太軟啦😂😂😂下次我一定要點硬麵‼️

 

✭愛吃辣的朋友推薦辣粉

老闆自己在日本老家種的辣椒🌶️ 磨成粉有辣ㄛ

愛吃辣的我撒了好幾下 真的超讚、超棒👍🏻

不吃辣或嗜小辣者

請酌量添加 真的有辣

  

注意一碗麵填一張單

想添加的料或單品再追加 在框內打✔

菜單最底部還有啤酒可選擇

對於喜歡品嚐啤酒的朋友 是最佳選擇

沒把菜單拍好 真的是殘念呀

實際上 菜單簡單明瞭

 

▶前往品嚐的朋友 建議提前到

▶這美食的魅力 排隊人潮可不容小覷

 

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🙌🏻

店家資訊 看這裡 👀

衛門府豚骨ラーメン專門店 

FB:http://bit.ly/2pEBJ6g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西街5號

捷運:三重國小站

營業時間:21:00 – 1:30

arrow
arrow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